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在我校招募北京奥运会京外赛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1月19日下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北京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我校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同时启动,凡符合条件的我校师生员工可登录河南共青团网(http://www.hnyouth.org.cn/)进行报名。

有关要求:1、报名时间:2007年1月至3月;2、报名要求:网络报名采取实名制,报名者必须对个人的资料负责;3、招募程序:从2007年7月至2008年3月,经学校、团省委面试、测试、背景初审后,产生推荐人选,上报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从2008年3月下旬开始,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复核推荐人选,并报北京奥组委;2008年4月至5月,北京奥组委按规定流程对推荐人选进行录用;2008年7月(或8月初),将组织确定的赛会志愿者集体赴北京参加志愿服务,并按确定的岗位安排,参加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4、各学院分团委要做好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鼓励和支持青年团员参加本次志愿者报名工作。

(校团委)

上一条:社团联合会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