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讲堂——“带着信仰上路”2017青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高校

2017年05月08日 09:36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宣传先进、鼓励创新,形成传帮带的发展和引领模式,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和河南省豫商联合会评选出优秀河南籍青年创业家,并在全省举办创业先锋进校园活动。

一、主讲人:张志雷、吴 迪

二、时  间:2017年5月9日15:00-17:00

三、地  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四、主讲人简介:

张志雷,河南天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烘焙原材料经销开拓市场。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优塔冰淇淋、塔ta热狗、优塔融合餐厅,加盟店遍布全国10多个省,100多家分店,帮助数万有志青年成功创业。2015年推出拥有11项国家发明专利的优塔智能冰淇淋机器人,现已有近百台机器人进驻海底捞、千玺广场、万达等核心商圈。

吴迪,洛阳市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品牌“乐活自然园”。公司主营:智慧农业软硬件研发,农场标准化生产、管理解决方案订制,高品质草莓、西瓜、猕猴桃、樱桃等水果的生产与销售,农场娱乐解决方案策划与执行,亲子农场规划与设计,农场营销解决方案订制。乐活自然园致力于打造“中国连锁农场第一品牌”,通过文化、科技、管理改变农业现状,帮助农民增收。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我校推荐“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寻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第二批录取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