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报名须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2007届毕业生:

报名参加200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下简称“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的应届毕业生,请认真阅读本《须知》,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一、报名时间

4月25日至5月15日。

二、报名资格

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1、 报名学生请经常登陆河南共青团网(www.hnyouth.org.cn)或校团委

网站,了解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的有关要求和政策。

2.报名时,要经过充分考虑,必须确认自己参加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

3、报名者可从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到所在院系盖章后,于5月15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另附在校各学期成绩单、毕业证[如当时未下发,须到学院办公室出具证明]、身份证)一式三份,交至学校团委(校本部2号楼319房间,电话64231076)审核。

4、报名者应对《报名表》上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5、各位同学在报名时,请认真阅读校团委网站《文件发布》栏中的《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西部计划、河南省贫困县计划、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承诺书》,到校团委交表时一并签名该承诺书;

6、各学院分团委在接到学生的报名表时,要对学生志愿服务的态度进行严格考评,杜绝随意不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报名。

四、贫困县计划服务内容

2007年省项目办将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选派200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到我省兰考县、汝阳县、栾川县、鲁山县、封丘县、原阳县、滑县、台前县、濮阳县、舞阳县、卢氏县、方城县、桐柏县、民权县、淮阳县、商水县、新蔡县、平舆县、罗山县、光山县共20个贫困县的贫困乡镇从事为期2年的教育、医疗卫生、农业技术推广、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期满后,鼓励其扎根基层,或者自主择业和流动就业。

五、三支一扶计划服务的其它具体内容,校团委网站会陆续发布。

校团委

2007年4月27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报名须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补充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