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相关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17日 15:25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18日-21日在我校举办。本届大赛,经各高校校赛选拔推荐、河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网评,评出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426件作品(包含科技制作A类、B类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作品287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作品139件)进入现场决赛展示阶段。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方,为使我校广大师生充分感受“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一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氛围,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拓宽视野,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校领导同意,现就我校师生参加本届大赛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大赛相关活动安排

(一)5月18日全天:各高校报到、布展(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大厅报到,风雨操场布展)。

(二)5月19日:上午9:00—9:40,大赛开幕式(地点:开元会议中心)。

5月19-20日全天、21日上午:各高校作品开放日(面向洛阳高校师生和中职中专、高中学生等,地点:开元校区风雨操场)。

(三)5月20日—21日上午12:00:科技制作A类、B类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参赛作品封闭问辩(地点:开元校区风雨操场);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作品秘密答辩(地点:图书馆405、406会议室)。

(四)5月21日下午4:00-4:30:大赛闭幕式(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22会议室)。

二.相关活动参加要求

(一)开幕式:要求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二)作品开放日:

1.要求各学院按照学生工作处通知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另行通知)组织学生有序到作品展示现场观摩交流;

2.请各学院领导、教师等积极到现场观摩交流。

(三)闭幕式:要求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

(四)欢迎广大师生参加相关活动。

三.参加相关活动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办公室负责通知到本学院参加相关活动的领导、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通知到本学院参加开幕式、闭幕式人员。参加开幕式、闭幕式人员须提前15分钟到场按指定位置就坐,进入会场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

(二)开放日期间,由于人流量较大,请到现场观摩交流的师生注意安全。

                                           党委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教 务 处

                                           科 技 处

                                           社 科 处

                                           校 团 委

                                           2017年5月17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文明共享、志愿服务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及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