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200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学生进行初选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西部计划人员的拟录用名单已经上级确定,现予公示;同时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工作。

1、对拟录用的学生,要重点考察其政治思想素质、志愿服务理念、本人择业状况、心理健康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等,若有不愿意参加西部计划等特殊情况的,要取消其志愿者资格,重新调换志愿者。其它情况,不得更换“初选志愿者”名单。

2、各分团委如出现调换者,务必于30日前报校团委。

3、各分团委要对本院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并通知“拟录取志愿者”做好体检准备工作。

4、各分团委要及时通知没有被录取的报名学生,做好有关解释和思想工作。凡是仍然愿意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和“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学生,可以组织重新填写有关报名表格,并于30日前报校团委。

校团委

2007年5月3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志愿者体检须知 下一条: 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团内表彰大会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