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募我校“河南寒门骄子”赴港澳交流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根据团省委豫青联字[2007]29文件,校团委决定近日选拔我校“河南寒门骄子”。请各学院分团委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在6月15日之前将相关材料送至校团委,校团委经过一定选拔方式最终选出2名推荐至团省委。具体请登陆共青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豫青联字[2007]29号:《关于公开招募河南寒门骄子赴港澳交流的通知》,《“河南寒门骄子”报名表》请在共青网表格下载处下载。

报送材料内容及要求:

1、贴有近期证件照的《报名表》(一式3份,可复印,每份均要求在首页指定位置贴上本人照片);

2、主题文章《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1)字数要求:1000—1500字

(2)内容要求:围绕个人成长中震撼心灵,影响深远的真实事情展开,给读者启发启迪,避免空泛,严禁抄袭。

(3)形式要求:同时报送电子版及纸版。电子版发送团委邮箱,纸版一式三份送交校团委办公室。

3、学院证明(证明家庭收入低于全省平均生活线)、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一式3份)。

上一条:豫青联字[2007]29号:关于公开招募河南寒门骄子赴港澳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0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志愿者体检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