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筹备200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200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分团委要根据社会需求、专业特色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等,做到及早筹备、选好项目、组好团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今年我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继续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为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学生的科技文化优势,引导青年学生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服务于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服务于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二、活动形式与内容

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形式继续采取集中组队与普遍要求相结合。

集中组队采用立项招标的方式,组建校、院两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主要方向为:新农村、新农民培训;大学生新农村政策宣讲服务;大学生荣辱观宣讲服务;大学生科技兴农服务;大学生支教服务;大学生医疗卫生服务;“就业见习”行动;“新农村建设”社会调查等。

三、时间要求

各学院分团委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认真进行活动立项,组织选派专业知识相当的大学生组成团队,6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上报校团委。

项目申报书可在团委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07年6月5日

上一条: 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招募队员的通知 下一条:豫青联字[2007]29号:关于公开招募河南寒门骄子赴港澳交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