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团中央《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05月25日 18:24  点击:[]

各学院团委: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下发了《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全文见附件),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及时传达通知精神,指导学生拟定课题,组建团队。各学院于6月1日下午6点前将填写的实践团队申报表(见附件)和课题实施方案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报送前缀统一为“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实践——学院名称”),每个学院限报1支团队参加校级遴选,校团委将根据课题的质量择优上报。

课题实施方案应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与革命传统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学院专业优势进行主题设计,按通知要求详述实施内容的时效性、实用性和预期成果等,简述课题意义和相关理论性内容。

联 系 人:赵秋燕

联系电话:65627512

电子邮箱:hnkjdxtw2013@163.com

附件: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