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26日 17:1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依据团章,在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认真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现将我校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对象

学校全体共青团员和基层团支部

二、工作主要内容

1.处置不合格团员

2.整顿工作不规范团组织

三、工作时间

5月—6月底

四、工作要求

1.严格对照《关于在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准确认定不合格团员,严格执行不合格团员处置流程 ;明确团组织整顿对象,严格执行团组织的整顿流程。校团委将组建专项督导团于6月20日—30间,深入各学院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2.各学院团委认真审核各班级团支部报告,并于6月底形成本学院的组织整顿报告,7月3日前将本学院组织整顿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hnkjdxtw2013@163.com邮箱。

联系人:赵秋燕    皇甫毅

联系电话:65627512  64231442

附件:关于在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我校推荐“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团中央《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