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报送材料要求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07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百校结百村”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学生干部在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关心和支持这项工作。校团委将编发《2007年河南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简报》,并组织一些新闻单位集中宣传报道我校各实践团队 “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百校结百村”工作开展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实践团队从到达实践地点开展活动之日起,务必将活动的进展情况、活动图片、新闻简讯、心得体会、等及时报送到校团委(最好从活动开展第二天起就开始报送材料),以便校团委集中编写社会实践简报。下学期开学后,校团委要根据学院各实践团队上简报的次数进行评优、评先活动。

2、7月23日、8月5日要求各实践队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既“百校结百村”活动成果统计表分别两次报送到校团委,校团委将统一报送到团省委。

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既“百校结百村”活动成果统计表请在团委网站“表格下载”一栏下载。

校团委

2007年7月12日

上一条: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0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