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届”挑战杯”竞赛自然科学类入围作品从今日起接受修改并重新报送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第十届”挑战杯”竞赛自然科学类入围作品

从今日起接受修改并重新报送

为了进一步提高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入围作品的质量,本届赛事主办方根据评委会意见,决定接受入围终审决赛的自然科学类作品(包括自然科学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进行修改并重新报送,终审决赛将以修改之后的作品为评审依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作者对作品做细致修改,进一步完善,如果作品不需要作出修改无须重新报送,组委会以原报送作品作为终审依据。

二、本次报送依然采取纸质作品邮寄和通过网上作品提交系统报送两个途径。纸质作品方面只需修改和邮寄作品本身即可,无需对申报书进行处理,同时,决赛作品中可出现学校信息。作品提交系统方面此次只开放“作品简介”和“上传附件”两个部分,请相关作者将修改过的作品电子版严格按要求上传;同时认真填写作品简介,并请将作品简介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超出以后将不能提交。

三、各位作者通过系统提交作品的同时请对之前填写的相关作者和作品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性,如发现问题请尽快与大赛组委会联系,进行修改;为确保公正性,组委会不接受调换作者或作品以及作品类别的修改。

四、无论是否对原作品做出修改,请所有自然科学类入围参赛作品对作品提交系统内的信息进行核对,并重新填写作品简介。

五、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提交系统登录方法为:www.tiaozhanbei.net(“挑战杯”官方网站)右下方“服务系统-〉作品报送系统”。本系统将于2007年9月21日16时至10月15日24时开放,帐号和密码仍然使用第一次作品报送的帐号和经作者修改后的密码(如密码遗忘,请联系相关团省(市、区)委或全国“挑战杯”组委会办公室)。纸质作品的邮寄截至到10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各参赛选手和参赛单位严格遵守报送时间!

本次报送中如遇问题请与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筹备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韩 旭:022-23508540

计景成:022-23498139

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07年9月21日

上一条:第十届“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将在南开大学举行 下一条: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在教育系统选拔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及护跑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