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总结材料的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4:2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院学生会:

按照《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安排,各项活动应在5月下旬完成,为做好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的评选工作,依据《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各项目总结材料的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类别

1.活动方案

最终版的活动通知和策划。

2.活动总结

总结要涉及项目的活动概况、竞赛结果、宣传力度、参与度分析(需附表,模板见附件)、活动效果、特色凝练等内容。

3.活动微视频

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片头出现“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字样,片尾出现主办和承办单位,例如全校型项目:

主办: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4.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分为两类:一类为活动现场类图片(10张以内),一类为证明类图片(网页报道截图、报纸照片等)。

二、报送材料要求

1.文字材料为WORD版,内容为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可以插入链接,不要插入图片,按照材料类别单独建文档,支撑材料可以作为单独的附件。

2.整体报送材料命名方式为:**学院+**项目+材料名称。

三、报送安排

1.活动通知、总结、微视频、图片电子版请于6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校学生会邮箱hnkjdxxueshenghui@163.com,联系人:张师琪 18437956017。

2.活动微视频请于6月15日前上传至腾讯视频网站(直接百度“腾讯视频”用个人qq账户即可上传),同时,将活动项目名称及上传后网址链接发送至hnkjdxxueshenghui@163.com邮箱,具体投票安排请关注“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微信订阅号,联系人:任雪爽18437959588。

请各项目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总结材料的报送工作,校学生会将依据《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管理办法》,对各项目进行打分。同时,专家组根据总结材料体现的活动影响力、活动与学工部和校团委重点工作相关度等情况综合打分。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7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民族管弦音乐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