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2017年06月14日 10:04  点击:[]

题   目:野望与奋斗——锤子科技的创业故事

主讲人:罗永浩

时   间:2017年6月16日19:00

地   点:洛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

活动介绍:

“与信仰对话”是团中央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而举办的品牌特色活动。

主讲人简介:

罗永浩,锤子科技CEO。曾经在新东方授课,以“老罗语录”风靡互联网。2012年创办锤子科技,在关注和争议中进入科技界。凭借对工业设计的执着追求和对软件界面、交互的深刻理解,带领团队打造出一系列独树一帜的好产品。而因其完美主义者的做事风格,被称为智能手机时代的工匠。

本场报告是“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全国重点报告会之一,罗永浩在全国共有三场,第一站中国人民大学、第二站河南科技大学、第三站华南理工大学。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门票发放:

关注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微信、微博、QQ平台,将通过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微信平台、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微博平台、河南科技大学团委QQ平台送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校园精品报告会的1000余张入场票。(其中:微信平台发放500余张入场票,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团团会从中抽出500余名幸运团粉送出入场票;微博平台发放300余张入场票,转发并评论,团团会通过微博抽奖平台抽取幸运团粉送出入场票;QQ平台发放100余张入场票,转发并积赞36截屏发给团团,前100余名团粉即可得到入场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一带一路”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