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到基层乡镇一级从事为期1-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内容为支教、支医、支农、区域化推进农村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西部基层检察院、西部基层法律援助、西部基层人民法院、开发性金融和西部农村平安建设等。

二、学生报名

(1)报名条件:2008年应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证,西部急需的农、林、水、医、师、金融、法学类专业者优先,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者优先;(2)网上报名:4月15日至4月29日,报名学生可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和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查看有关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并到学校团委网站文件下载栏目查阅《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承诺书》;(3)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西部计划网站和中国志愿者网站上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4)交表:报名表必须由辅导员或学院团委书记签字,并由学院党组织盖章后,另附身份证、学习成绩单(盖章)、毕业证(下发后)复印件一式四份5月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校团委,同时每名报名者与校团委签订《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承诺书》。

三、学院审核:

1、各分团委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和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查看有关情况,将 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精神宣传并解释到每名应届毕业生中;2、确保每一名报名者具有志愿精神、获得毕业证,确保每一名报名者不能因各种原因如思想不坚定、学习成绩不合格、拿不到结业证及社会关系等而退出;3、对每一名报名者出具证明其思想过硬、顺利获得毕业证等方面合格的证明,随报名表交至校团委。

四、相关工作:1、5月5日开始,校团委审核并上报团省委审定;(2)、5月31日前全省统一体检;(3)、6月至7月中旬,全国、省统一录取、培训、派遣。

校团委

2008年4月17日

上一条: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通知 下一条: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