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08年十佳“五四”青年标兵名单公示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十佳“五四”青年标兵评选办法(试行)》,经认真评选,现将2008年“十佳五四青年标兵”名单及事迹材料公示如下:

1、材料学院:马瑞芳 塑性051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副班长,学院05级女生负责人

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其中两次是国家奖学金

荣誉称号:英语六级、“优秀团员”、“学习标兵”、“优秀困难大学生”、“社会实践标兵” 、“优秀青年志愿者”

其他:参加运动会、大学生科技训练计划

2、电信学院:徐艳雷 自动053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预备党员

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其中省政府奖学金一次,

荣誉称号:英语六级,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校数学竞赛三等奖,省“三好学生”

其他:学院英语角栏目主持人,参加太极拳比赛

3、车动学院:张红磊 热动051 国防生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班长

奖学金:上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荣誉称号:校“三好学生”、“优秀国防生”“训练标兵”、省党课知识竞赛“先进个人”

其他:组织开展“阳光天使”义务家教,组织为贫困生捐助、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4、机电学院:李小彪 轴承051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预备党员、院通讯部部长

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

荣誉称号:英语六级,计算机二、三级,国家计算机二、三级,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数学竞赛二等奖

其他:参加演讲比赛获一等奖,参与各种志愿活动,累计服务时间192小时,在校报、网站、广播站、团刊上发表文章稿件近20篇

5、食品学院:陈传道 生技051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预备党员

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4次,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

荣誉称号:英语六级,“优秀团员”、“优秀社团干部”

其他:校SRTP实验项目负责人,在学校第二届太极拳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6、理学院:郝金刚 应物052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院学生会副主席

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3次

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校第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第三届物理动手大赛三等奖,第五届物理竞赛二等奖,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校“三好学生”、“模范团干部”、“学习标兵”

其他:参与SRTP项目《巨介电陶瓷材料的制备与物理性质研究工作》,一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在去年举办的“理学院飞扬2008元旦晚会”上取得突出成绩。

7、外语学院:方方 英语051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年级团支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奖学金:一等奖奖学金3次,KML二等奖学金1次

荣誉称号:河南省“三好学生”,参加200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荣获B类二等奖,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美术类三等奖,通过全国高等学校TEM8八级统测,通过CET-6

其他:校第五届缤纷校园征文大赛优秀奖,校第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专业组第一名,第二届“读书日”演讲比赛第一名,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8、文法学院:陈翠 法学062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

荣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专业学分绩及综合成绩均名列法学专业前三名

其他:任学院和谐发展研究会会长。将国家奖学金中2000元捐于材料学院07级白血病患者王硕同学,利用奖学金中3000元为董王庄初级中学购置200余册图书。参加校第五届、第六届锦标赛,参加校第五届运动会,获“齐心协力”银牌,4×100米接力赛获第六名,参加学院模拟法庭演出并担任审判长,作为学生代表到洛阳梅森学校为初中部学生作报告。多次参加“捐书、赠书、交通协管等青年志愿者活动。

9、农学院:冯志文 农学051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预备党员,农学051班学习委员

奖学金: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

荣誉称号: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三级,撰写的论文发表在CN刊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

其他:参加学校开展的SRTP训练计划,并已顺利完成,,在农学院第一届共青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学习洪战辉,我们怎么做”征文比赛一等奖。农学院第五届书画展活动获书法类二等奖,农学院第四届“田园杯”征文大赛三等奖,每学期期末考试中,成绩均在年级第一名。

10、林学院:朱巍 园艺042

主要事迹:

基本情况:党员,园艺042班团支书,林学院04级党支部书记

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一次,综合一等奖学金三次,综合二等奖学金三次

荣誉称号:英语六级,省级“三好学生”, 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校级“模范团干”

其他:参加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费研究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05年至今在洛阳市献血多次,累积献血量达2400ML。积极参加各种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获河南省高校工委党的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获第三届“创业杯”羽毛球赛优秀奖;获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生缘杯”摄影大赛优秀奖。

公示三天(4月22日-24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电话:64231442(8844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08年4月22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08年五四表彰大会通知 下一条:2008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