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诺基亚青年创业大讲堂河南科技大学站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时间:2008年5月8日晚7:00

地点: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单位:校团委

主讲人简介:薛晋锋:中国新锐管理培训专家、北京行智联合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中国悠悠网总经理、中国高教公关学会特邀理事、中北大学客座教授;个人著作:《默默争上游》——献给千百万年轻人的草根成功学

他凭着一股强烈的求知欲望和“不信命只信双手去苦拼”的人生信念,从吕梁山的农村走出来,经历了几多拼搏与汗水后,终于如愿考上了大学。在大学期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从一个默默无闻、自卑腼腆的普通学生突破为积极自信的学生会主席,并被评选为全校“十佳大学生”。

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华硕电脑,两年后被提升负责全国渠道管理培训工作。后辞职走上创业之路,创办了北京行智联合管理咨询公司,为国内外两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培训咨询服务,他专注于中国大学生素质提升与创业指导工程,先后为全国百余所大学进行创业与职业规划方面的演讲,直接听众达数十万人次。

他的成长之路与创业故事影响了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朋友,尤其是他为大学生创业者们分享的精彩课程《赢在创业•青春飞扬》和《默默争上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推崇与肯定。

校团委

200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08年河南科技大学西部计划拟录用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河南省大学生贫困县计划招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