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8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河南省2008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到我省18个省辖市的农村基层从事为期2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

二、学生报名:(1)报名条件:2008年应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证,农村基层急需的农业、林业、医学、经济类毕业生优先;(2)报名:5月25日前,可登陆河南省人事厅网(www.hnrs.gov.cn)、河南共青团网(www.hnyouth.org.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com)以及校团委网站,查看有关情况,下载并填写《河南省200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在校团委网站文件下载处下载并签名《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承诺书》;(3)交表:报名表由学院分团委签署意见并盖章,另附身份证、学习成绩单(盖章)、毕业证(下发后)复印件一式四份和签订的《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承诺书》,5月25日前交至学院分团委。

三、学院审核:1、各分团委请登录上述网站查看有关情况,将 2008年三支一扶计划的有关精神宣传并解释到每名应届毕业生中;2、确保每一名报名者具有志愿精神、获得毕业证,确保每一名报名者不能因各种原因如思想不坚定、学习成绩不合格、拿不到结业证及社会关系等而退出;3、对每一名报名者出具证明其思想过硬、顺利获得毕业证等方面合格的证明,随报名表一起于5月26日前交至校团委。

四、相关工作:1、6月10日前,校团委审核并上报团省委审定;(2)、6月30日前全省体检、录用;(3)、7月上旬,培训、派遣。

校团委

2008年5月23日

上一条:2008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话剧展演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