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关于缴纳特殊团费支援抗震救灾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现将《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关于缴纳特殊团费支援抗震救灾的紧急通知》转发你们,请将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共青团员,使广大团员了解通知要求,做好“特殊团费”的交纳工作。各学院团委于5月28日前将收缴的特殊团费统一交到校团委。

联系电话:642314442(88442)

联系人:唐多实

校团委

2008年5月23日

各高校团委: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的强烈地震后,全省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开展和广泛参与抗震救灾帮扶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这次破坏性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当前仍处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灾区群众在吃饭、穿衣、住宿、医疗等方面还面临诸多突出问题和困难,亟待我们继续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积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团省委要求全省团学干部和共青团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缴纳“特殊团费”活动。

希望各高校团组织高度重视、深入发动、精心组织,把此次缴纳特殊团费活动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捐出一份善款、献上一份爱心”、“我与灾区人民心连心”等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在急、难、险、重紧要关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河南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

特殊团费由团各高校团委统一组织收缴,于5月30日前汇入团省委指定帐户(户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开户行:工行三八支行,帐号:1702029409026408319)。

要做好此次“特殊团费”收交情况的汇总工作,汇总情况报团省委学校部。要注意从中发现和总结涌现出来的团干部和共青团员的先进典型,及时进行表扬和宣传。

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

2008年5月21日

上一条: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体检须知 下一条:2008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