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我校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通知

2017年07月05日 11:41  点击:[]

各学院、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定于7月7日下午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7月7日(周五)下午3:30

二、会议地点:开元会议中心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团干、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各类团队成员、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生、“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成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团委负责做好会议人员通知工作,要求学生代表穿着暑期社会实践统一服装。

2.与会人员需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进入会场前需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在仪式进行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17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奖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一学一做”督导及共青团调研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