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暨河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17:19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更好的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在促进青年有序社会参与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残联决定开展“2017年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暨河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和实际情况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每个参赛组织只能申报1个公益项目,请学习参考《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评审说明》,并填写《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参赛组织信息表》和《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参赛项目申报表》。

2.河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参赛对象为获得往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银奖、铜奖项目,需填写《河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申报表》。

3.9月1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交至开元校区图书馆304(所有表格纸质版一式两份,有参加创投大赛项目的学院还需《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组织及项目信息汇总表》一份),电子版发送至hkdtwkjcxb@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5627512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暨河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 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