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的通知

2017年09月26日 16:3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引导广大新生参与到大学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来,不断提升基础文明素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校团委决定于20179月至11月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


一、活动主题


献礼十九大 青春心向党


二、活动内容


1.“青春献礼十九大文明团员树新风”2017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


2.“献礼十九大传递文明风尚”2017级新生微博大赛


3.“我要上嘉年华”2017级新生优秀文艺作品征集


4.“团支部向前冲”2017级新生专项“三走”活动


以上各项活动具体方案附后。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力争各类活动深入到每个新生团支部,各类活动覆盖到2017级全体新生。


2. 突出主题,广泛宣传。各类活动要紧扣今年的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和展示。


3.提高实效,及时总结。各学院应将各类活动落在实处,1120日前将本学院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的总结文字、图片、视频、新闻稿件等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kjdxtw2013@163.com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926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团工委书记、副书记拟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 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