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2017年09月30日 12:1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组织,秉承“一切为了同学,求索完善自我”的工作宗旨,致力于开展和组织全校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学生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发挥好学校党政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建设的指导意见》(中青办联发﹝2014﹞3号)、《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保证此次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李文涛

副组长:李继光 曹高洋

成  员:赵秋燕 汪昌锋 朱丹辉 皇甫毅

            刘  妍 张师琪 李学勇 杨长海

            任雪爽 杨晗宇 周一舵 吴志豪

            史绪豪

二、选拔原则

1.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民主集中制原则。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

2.品行优秀、乐于奉献,具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愿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3.学习刻苦认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

4.承认《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服从组织安排;

5.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青年传媒联盟副主席,及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均可报名竞聘校学生会主席团。

四、岗位设置

学生会主席(兼团工委副书记)1名

学生会副主席8名(其中4名副主席将分别兼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青年传媒联盟主席)

五、选拔程序

1.报名阶段(10月9日12:00前)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需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图书馆304室);同时需提交3分钟个人展示视频(格式为mp4或avi)至校学生会邮箱:hnkjdxxueshenghui@163.com

2.资格审查(10月9日)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报名表》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结合个人展示视频,确定参加面试阶段人员名单。

3.公布参加面试阶段人员名单(10月10日)

4.面试阶段(10月11日)

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试者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主要包括内容:个人基本情况、一年来工作经历、未来工作设想等。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5.结果公示(10月12日)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结果,综合研判,公示拟任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六、注意事项

1.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纪律,凡不遵守纪律或弄虚作假的学生干部,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竞聘资格。

2.严格监督。设立监督邮箱,公布监督电话,选拔程序各阶段欢迎在校广大同学现场监督。

监督邮箱:tw8442@haust.edu.cn

监督电话:0379-64231442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选拔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团工委书记、副书记拟任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