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13:24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根据《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9名学生进入选拔面试阶段,现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7年10月11日(周三)晚19:00

二、地 点:工科四号楼206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竞选学生所在学院的团委书记(负责人)、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常委成员、学院学生代表。

四、注意事项:

1.严格考勤。参加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的竞选者须于10月11日下午6点前签到,其他参会人员须于10月11日下午6点45分前签到入场。

2.严肃会场纪律。会议中请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会场秩序。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拟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选拔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