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最美青春故事(我和青年的故事)”典型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2017年10月12日 16:29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评选2017年度“河南省最美青春故事(我和青年的故事)”》典型的通知所规定的申报条件和指标分配等要求,结合我校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结果,经个人申报、校团委综合评选,拟推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参加2017年度“河南省最美青春故事(我和青年的故事)”典型的评选。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0月14日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联系人:皇甫毅,电话:6423144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拟任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