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12:1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要求,校团委决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0月18日 上午9:00

二、工作安排

1.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可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组织团学青年学生通过网络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

2.校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青年团员、学生代表等在图书馆525高清录播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三、工作要求

1.要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党的十九大相关新闻报道,及时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在收看现场布置党徽、党旗、团徽、团旗、校徽等元素,团干部和团员要统一佩戴团徽。

2.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后,每个学院提供3-5张照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可以是全景也可以是特写,配有简要文字说明(300字以内)。请于10月18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8442@haust.edu.cn。

3.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及会后学习阶段,各学院收集调查院内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的反应和学习体会,10月18日16:00前整理成文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8442@haust.edu.cn,校团委将择优在微信、微博上宣传,并择优报送团省委学校部。

联系人:赵秋燕 闫庆丰

联系电话:6562751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校团委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