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一百字青春誓言 一百万心声向党”河南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13日 12:05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近日,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一百字青春誓言 一百万心声向党”河南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面向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一百字青春誓言 一百万心声向党”河南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集活动,现将通知内容全文转发(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征集文字、视频、音频等形式的作品。提交作品的同时,填写《河南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集活动登记表》,发送至zhaoqiuyan@haust.edu.cn邮箱,校团委宣传部将择优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大河报等官方微信平台。

联系人:赵秋燕 李玉莹

联系电话:65627512

附件:关于举办“一百字青春誓言 一百万心声向党”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和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