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11:42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加强志愿服务的组织、队伍、项目建设,彰显先进组织和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根据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洛青发〔2017〕47号)要求,在全市开展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现将通知全文转发(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各学院团委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学院初评后报送推荐材料,每个奖项一个推荐名额,于12月1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zdh@haust.edu.cn,校团委将统一评选、择优推荐。

联系人:朱丹辉 王信仰

联系电话:65627512

附 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