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13:01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创青春”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组织工作,学校特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勤涛来我校做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1月27日(周一)上午10:10

二、地点

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三、题目

创业大赛中的项目价值体现

四、主讲人简介

张勤涛,北京百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大数据职业征信职品汇联合创始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双创委副主任委员,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一、二、三届大赛国赛评委。北京、河南、海南、山西、陕西、江西、福建、湖南等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五、参加人员

1.校团委全体成员;

2.各学院专兼职团干部;

3.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科技类社团负责人、创新创业类社团负责人;

欢迎有关部门领导老师、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辅导员、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加。

六、相关要求

请相关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自觉维护报告会现场秩序,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科大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