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科大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14:0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创新意识的复合型人才,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校团委将开展我校2017年度“科大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原则上不含当年毕业班学生,往年“科大之星”不再参选)。

二、评选类型

1.学习之星

2.创新之星

3.文艺之星

4.体育之星

5.志愿之星

各学院可在每个类型中推荐一名同学参选,评选条件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科大之星”评选办法》(青文〔2012〕21号)(见附件1)执行,全校每个类型“科大之星”评选5名,名额可以空缺。

三、评选流程

1.学院初选(12月1日——12月7日)

各学院团委接收学生报名表,并面向全院学生展示学生事迹材料,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科大之星”。

2.校级评选(12月8日——12月15日)

校团委组建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办法评选“科大之星”,评选结果在校园网公示。

3.表彰奖励(12月18日后)

校团委将于12月底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科大之星”下发表彰文件进行表彰。

四、材料报送

报名同学应附成绩单(由教务员打印),同时,凡是报名表中涉及到的荣誉或奖励均需有证书复印件(电子版为证书扫描件),所有纸质版材料需加盖学院团委印章(详见附件4)。电子版材料请于12月8日上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校团委邮箱(tw8442@haust.edu.cn),纸质版材料请于12月8日8:00至12:00报送至图书馆304室。

联系人及电话:

皇甫毅 64231442

郭  晴 18438608965

附件:

1.河南科技大学“科大之星”评选办法

2.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科大之星”报名表

3.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科大之星”学院评选推荐汇总表

4.“科大之星”候选人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及材料清单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