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18日 10:48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改革部署,按照《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豫青办字﹝2017﹞105号)的有关要求,为扎实开展好全校“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工作,现就在全校各级团组织推广使用“智慧团建”系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系统一期推广使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树建立。2017年12月底之前,全校各级团组织自上而下建立从校团委到所有团支部的完整组织树。

第二阶段,团员信息采集录入。2018年春节后,全校各级团委根据计划开展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第二阶段具体工作安排将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的后续文件要求另行通知。

二、第一阶段目标任务

1.目标。2017年12月24日前,建立全校各级团组织完整的组织树。组织信息录入要准确,每个团组织的名称、组织类别、行业类别等基本信息准确,每个团组织必须录入本组织书记的基本信息,至少确定并录入一名管理员。

2.任务。全校各级团组织须完成以下任务(团支部只须完成第一、二项):一要指定一名管理员用上级团组织分配的管理员注册码登陆系统(见附件1);二要按系统要求录入本组织和书记的基本信息;三要完整创建直属下级团组织;四要为直属团组织生成管理员注册码,并将管理员注册码分配至各直属团组织;五要推动逐级建立下级团组织,并录入组织信息。

三、第一阶段推进步骤

全校各级团组织逐级向下完成全校团组织树建立工作。系统设定校团委为第三级组织,各学院团委为第四级组织以此类推,直至团支部。逐级向下建立组织树、录入组织信息(组织树建立操作指南见附件2)。

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1日:第四级组织(学院团委)信息录入。12月20日前,各学院团委完成本级组织信息录入和直属下级组织创建。12月21日前,将本通知内容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到第五级组织(团支部),并为第五级组织分配管理员注册码。

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4日:第五级组织(团支部)信息录入。12月24日前,第五级组织完成本级组织信息录入。所有团支部必须录入组织信息和管理员信息。

四、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具体要求,要把“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设工作作为阶段性重要任务,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进一步加强管团治团打下坚实基础。

2.压实工作责任。全校所有团组织要对本级组织信息的准确性和创建下级组织的完整性负责。各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是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所属团组织工作的统筹推动,加强靠前指导、实时掌握进度、实时督促落实。

3.强化工作指导。各学院团委要在相关时间节点前部署、推进、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智慧团建”系统将在系统首页提供操作指南,同时为每名团组织管理员提供下级组织录入情况提示、汇总、查看功能,使管理员能随时掌握下级团组织工作进展状况,实时加强通报督导,确保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联系人及电话:

皇甫毅  64231442  15203790671

尚   倩   18135668847

附件:

1.各学院团委管理员注册码列表

2.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操作指南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团学骨干、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