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考评会的预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15:36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了解和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全校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经请示主管校领导同意,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考评会初定于2018年1月18日-20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汇报内容

1.学院团委2017年度工作实绩;2.学院团委2017年度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3.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

二、汇报方式

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按抽签顺序汇报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稿用PPT制作),时间为6分钟以内,到时自动停止。

三、评价模式

本次评价采用党政评价、基础测评、集中互评、学生评价的模式。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学院团委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价,述职后将现场公布各学院团委述职考评成绩。

考评成绩将作为2017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学校“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基层团委书记”等荣誉的重要评选依据。

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考评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寻访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