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的通知

2018年03月21日 14:12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对我校高年级学生干部骨干的培养,强化他们的大局观念、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培养出综合能力强、领导力突出的校园青年领袖,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逐步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3月下旬—4月上旬

二、培训学员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1人)

三、培养形式

(一)理论授课及专题讲座

邀请校内外教授、专家和领导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主题等为核心的国情国史、团情团史、校情校史等,以领导力、沟通交往、时间管理、宣传写作、调查研究、心理调适等为核心的青年学生骨干的素质与能力培养等内容为范围和主题进行授课。

(二)实践环节

1.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组织学员开展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培养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2.社会观察与调研:分组开展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到爱国主义文化教育基地实地考察、参观、调研。

3.校内外志愿服务:结合校内外情况,定期与不定期的形式相结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四、考核、结业与评优

学员的考核、结业与评优由“青年领导力训练营”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评定结果纳入各学院团委、学生会考核。结业及考核优秀学员由主办方颁发结业及优秀证书。

各单位于3月23日上午10点前将《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学员推荐表》(附件1)交于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并将《学员推荐表》(附件1)和《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学员推荐汇总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haoqiuyan@haust.edu.cn

联系人:赵秋燕

联系电话:65627512

附件:

1.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学员推荐表

2.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学员推荐汇总名单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酝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