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七期学员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14:31  点击:[]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试行)》文件要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生骨干,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判断、策划实施、领导管理、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经研究,启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七期学员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校、院团学骨干(大二为主)

二、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能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正派;

2.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

3.在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习成绩优良;

4.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

5.未参加过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培训学习;

6.无不良记录。

三、选拔步骤

1.个人申请

本人向所在学院团委、校级组织指导老师提交手写申请书。

2.学院团委、校学生会初选

学院团委、校学生会团工委按照选拔条件对提出申请同学进行初选,每个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15人,校学生会推荐人数不超过60人。

请各单位于4月11日下午6点前将学员推荐表(附件1)、推荐学员汇总名单(附件2)、报名同学的申请书及成绩单的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开元校区图书馆3楼304室),同时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zhaoqiuyan@haust.edu.cn。

3.资格审查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终选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选拔,确定最终培训人选,选拔通过的学员在培训班的结业率、优秀率以及最后在校、院学生组织的任职率将作为对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的依据。

5.公示

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录取为正式学员。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赵秋燕 联系电话:6562751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选拔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