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6:37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现将召开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4月20日(周五)晚上19:00。

二、会议地点

开元校区工科4号楼206报告厅。

三、与会人员

校团委相关成员,校级学生组织团工委书记,各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各学院团支部书记代表。(每个学院4名,限2016、2017级班级团支书)

四、会议内容

1.入围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的团支部书记汇报展示团支部工作情况(汇报稿用PPT制作)。汇报内容包括:团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基础团务等工作。时间为5分钟,到时自动停止。

请入围的团支部于4月19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fy@haust.edu.cn。同时,入围团支部的团支书于4月19日(周四)下午18:00在图书馆304室进行抽签,决定汇报展示顺序。

2.与会评委根据入围团支部的汇报展示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五、注意事项

1.做好会议通知。各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负责通知到参加评选答辩会的团支书以及参加会议的团支书代表。

2.按时参加会议。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3.严格会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入围团支部名单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