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录取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8年05月11日 18:54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招募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的通知》的安排,经同学们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共有4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大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组进行面试选拔,录取153名同学作为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会服务志愿者,具体名单见附件,志愿服务培训会将另行通知。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联系校团委,联系人:朱丹辉,联系电话:0379-65627512,电子邮箱:zdh@haust.edu.cn。

附件: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会服务志愿者名单

                             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我校“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寻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