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2:3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激发社团活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青春新时代 携手踏征程

二、时间

2018年5月下旬--6月中旬

三、活动安排

1.开幕式暨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1)内容: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致辞并宣布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同时艺术类学生社团联盟组织社团进行节目演出。

(2)时间:2018年5月27日19:00--23:00

(3)地点:开元校区田径场(嘉园学生公寓西侧)

(4)组织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艺术类学生社团联盟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刘珊珊18438609198

2.科技创新成果展

(1)内容:本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科创类学生社团联盟的科技作品展示活动,让同学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另一部分是通过汇集各社团的特色文化,以科普知识竞答和动手实践创作的活动形式来传播社团文化,同时增强广大同学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2)时间:2018年05月30日10:00--15:30(拟定)

(3)地点:开元校区西苑广场

(4)组织单位:科创类学生社团联盟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李超群18438606717

3.“文武双全”盛夏狂欢节

(1)内容:本次狂欢节分为游园会和节目演出两个活动。游园会由25个展示项目组成;演出共有18个节目,形式包括相声、小品、话剧、歌曲、舞蹈、健美操、武术表演等,种类多样。通过开展活动,以增强文化类和体育类各社团的影响力。

(2)时间:2018年6月1日18:00--22:00

(3)地点:开元校区景华广场

(4)组织单位:文化类学生社团联盟、体育类学生社团联盟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黄佳瑞18438608081王梦洁18438606711

4.樱淘公益“街”

(1)内容:此次活动借助跳蚤市场、社团展示、义卖、手工制作等活动,增加闲置物品的利用价值,为洛阳市贫困地区小学募捐善款购买体育器材,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

(2)时间:2018年6月2日14:00--21:30

(3)地点:开元校区樱花大道

(4)组织单位:公益类学生社团联盟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周章伦18438561173

5.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

(1)内容: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对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社团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十佳社团进行表彰,表彰仪式完毕后由十佳社团分别向观众展示社团特色。

(2)时间:2018年6月中旬

(3)地点:开元校区景华广场

(4)组织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李 源18438609617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充分认识社团文化节活动对于扩大学生社团组织的影响力,提升社团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和加强社团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把社团文化节办成有意义、有特色、有创新的主题活动。

2.突出主题,务求实效。各单位要鼓励社团开展切实突出主题的活动,同时要引导社团结合发展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

3.广泛动员,加强合作。各单位要大力动员社团参与到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当中,并为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引导,努力开展具有相当规模、契合主题、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生社团活动。

五、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 责 人:汪昌锋   李  源

联系方式:0379-6562751318438609617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我校推荐“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