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2018年06月28日 17:3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全校共有2585项作品报名参赛,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初赛)、国赛专家网络评审(复赛),共有36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为做好决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

7月3日

(二)地点

图书馆405、406报告厅

二、决赛环节

(一)金奖争夺赛(3616

1.时间:7月3日上午8:30

2.内容:入围校级决赛的36个项目(见附件)分为2组进行路演和答辩,经专家评审、合议,共评选出16个项目晋级四强争夺赛。

(二)四强争夺赛(164

1.时间:7月3日下午14:30

2.内容:入围四强争夺赛的16个项目团队进行路演和答辩,经专家评审、合议,共评选出4个项目晋级冠军争夺赛。

(三)冠军争夺赛

1.时间:7月3日下午17:00

2.内容:入围冠军争夺赛的4个项目,通过项目路演、导师参战、项目互评、专家点评等环节,最终产生大赛的冠、亚、季军。

三、相关安排

(一)提交材料

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根据复赛阶段专家的评语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项目内容,并于7月2日上午8点-12点将项目材料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图书馆303室;电子版命名为“学院+组别+项目名称”,每个项目单独放到一个文件夹中,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邮箱:hfy@haust.edu.cn。

1.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纸质版3份,使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商业计划书电子版,要求为pdf格式,大小不超过20M。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已注册公司项目)参赛团队还需将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附在计划书后。

2.项目展示PPT

项目展示PPT。要求为ppt、pptx或zip格式,大小不超过20M。

3.项目一分钟视频

视频要求为MP4格式,视频时长为1分钟,大小不超过20M。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H.264,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二)抽签

各学院提交材料时指派一名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学院各参赛项目的出场顺序。

(三)项目路演和答辩

1.入围决赛的各项目团队须在7月3日上午8:00前到达各组参赛地点,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到确认。

2.各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和答辩,项目路演时间5分钟(含一分钟视频),时间结束前1分钟会有工作人员提示,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每个项目参与路演和答辩的人数不超过4人,项目陈述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团队介绍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陈述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决赛的项目团队成员要认真修改、完善项目,按要求参加校级决赛。未按时参加决赛的项目团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2.决赛现场欢迎广大师生观摩,请各位观摩人员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并将手机设置振动或静音状态,不要在决赛现场随意走动,以免影响参赛团队的发挥。

联系人:皇甫毅

联系电话:0379-64231442

邮箱:hfy@haust.edu.cn

附件: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决赛项目名单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组织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