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我校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通知

2018年07月11日 15:36  点击:[]

各学院、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定于7月12日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7月12日(周四)下午3:30

二、会议地点:公教三区模拟法庭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级各类团队成员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团委负责做好会议人员通知工作,要求学生代表穿着暑期社会实践统一服装。

2.与会人员需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进入会场前需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在仪式进行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

附件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座位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18年7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