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 09:06  点击:[]

校属各相关单位、各学院:

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夏令营、网络评审、现场评审、国赛前集训”系列活动将分别在7月19日-20日、7月26日-27日、8月2日-3日、8月9日-10日在我校举办,为使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大赛相关信息,更好地参与该赛事,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现将大赛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活动安排

1.活动一: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

时间:7月19日-20日(7月18日报到)

地点:开元会议中心,文科1号楼S105、S302、S309、S311,文科二号楼201、205、209、212、301、309;

内容:项目团队辅导、项目路演培训。

2.活动二: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网络评审

时间:7月26日-27日(7月25日报到)

内容:对入围省赛的项目进行网络评审。

3.活动三: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现场评审

时间:8月2日-3日(8月1日报到)

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405、406会议室,图书馆525录播室,文科1号楼S105会议室;

内容:参赛团队进行项目路演和问答,评委现场评审。

4.活动四: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集训

时间:8月9日-10日(8月8日报到)

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405、406等会议室、图书馆525录播室;

内容:对晋级国赛的参赛项目进行专项指导。

三、注意事项

1.我校各参赛团队要充分利用便利条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各参赛项目所在学院要为参赛师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校属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水平做好大赛系列活动的承办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3.假期留校参赛和大赛志愿服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与所在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安全稳定。

4.大赛系列活动咨询服务:皇甫毅,64231442,15203790671。

               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作品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我校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