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8年09月14日 17:10  点击:[]

各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9月21日至24日在市会展中心召开。论坛旨在积极顺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充分做好博览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洛阳青年的良好风貌,特在我校招募服务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志愿者主要从事博览会期间的礼宾接待、咨询引导、会务服务、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为保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需在大会召开前参加相关志愿服务培训。

二、招募对象

博览会每天需50名志愿者,招募对象为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2.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良;

3.身体健康;

4.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能力强者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优先;

5.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

6.能够按时参加培训并按时参加服务,并能服从统一领导和管理。

四、招募程序

1.报名阶段(2018年9月13日-9月15日):报名采用自愿报名和学院青协推荐的方式进行,以学院青协为单位进行初步审查、上报。

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需填写《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报名表》(附件1),由学院对志愿者资格进行审查,将审查合格者推荐至校青协。9月15日下午6点前将汇总表(附件2)和报名表的纸质版交至校青协办公室(开元校区图书馆304),电子版发送至hkdxqx201410@163.com(汇总表命名方式为“学院名称博览会志愿者报名汇总表”,报名表命名方式为“学院名称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

2.选拔阶段(2018年9月16日-9月17日):志愿者招募工作组最终审核确定入选志愿者名单。

五、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武帅

联系电话:18438609279

附件:

1.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

2.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