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新生主题文化节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18:15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引导广大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校团委决定于2018年10底月至11月底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新生主题文化节。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40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内容

1. “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活动方案

2.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方案

3.“我要上嘉年华”2018级新生优秀文艺作品征集

4.“团支部向前冲”2018级新生专项“三走”活动

以上各项活动具体方案附后。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力争各类活动深入到每个新生团支部,各类活动覆盖到2018级全体新生。

2.突出主题,广泛宣传。各类活动要紧扣今年的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和展示。

3.提高实效,及时总结。各学院应将各类活动落在实处,11月25日前将本学院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的总结文字、图片、视频、新闻稿件等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qiuyan@haust.edu.cn。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