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的通知

2018年11月02日 10:29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创新创业、助力扶贫、挂职锻炼等内容,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各类实践团队130余支,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深化实践育人内涵,继续提升作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的重要路径之一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水平,现就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一)评选范围:各学院

(二)要求:

1.对照《申报2018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考核指标分配表》(附件2)要求,提交“基础指标”里学生参与实践活动情况、组织动员及交流情况、安全措施实施情况,“核心指标”里组织学生参与活动情况,“附加指标”里获国家级立项或受到表彰等项目所相对应的电子版或纸质版支撑材料。

2.各学院总结汇报展示事宜另行通知。

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一)评选范围:在活动的动员、组织、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团学系统主要负责人。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2名,参评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辅导教师

(一)评选范围:为社会实践团队及队员提供各类专业辅导并作出积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专业课教师。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名,每位指导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四、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一)评选范围:必须为以集中组队或个人实践的形式参加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在校大学生。

(二)评选比例:各单位按不超过在校生(2018级新生除外)的3%的比例推荐,名单汇总至“2018年XX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奖项名单汇总”(附件1)。

请各单位团委于11月8日(星期四)18:00以前将附件1与评选项目要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按照评奖的类别及顺序发送至邮箱:zhaoqiuyan@haust.edu.cn,将附件1的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团委公章)以及各评选项目要求提供的纸质支撑材料交到校团委宣传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室)。

联系人:赵秋燕,联系电话:6562751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全校“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