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下半年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08:56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现就2018年下半年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9日上午9:00(地点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中基础团务工作内容,对各学院团支部基础团务工作进行检查。

三、检查方式

采用集中检查的方式,检查组成员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各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组成,各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携带本学院团支部工作相关材料到达指定地点参与检查。

四、检查程序

1.查阅学院团支部工作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团支部设置情况、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学院团委加强团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情况等,字数约500字;

2.随机抽查学院5个团支部(团支部数少于5个的学院,检查全部团支部)的《团支部工作记录本》的记录情况;

3.检查学院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团员发展工作、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情况、“推优入党”工作执行情况等;

4.检查组客观公正的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表》(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1.认真自查自纠。各学院团委要深入自查在团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实施求是地撰写自查报告,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组织整改,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工作。

2.强化互学互评。通过现场检查、交流总结等形式,各检查组要发现相关学院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借鉴运用,提升全校团支部的工作成效。

3.各检查组要将《<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表》和《XX学院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报告》汇总后,于12月10日下午18:00前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hfy@haust.edu.cn,纸质版由各组成员签字后交至图书馆303室。

联 系 人:史景瑞   朱嶷菲

联系电话:18438605797   15637952877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院学生会工作述职考评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