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2019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21:27  点击:[]

为增强我校新年嘉年华活动的品牌推广,扩大新年嘉年华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现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征集2019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

一、参与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所有在校师生,集体或个人创作均可。

二、应征作品创作要求

1.作品需围绕2019新年嘉年华的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我校的校园文化特色。

2.作品要内涵丰富、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寓意贴切、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图案简洁大方,适合平面宣传,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

4.作品的风格不限,属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属作者,版权和使用权属2019新年嘉年华组委会。

5.作品采用电脑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设计稿要配一定文字说明(500字以内),阐述设计意图和创作理念。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和纸质稿形式同时提交,设计图稿需为矢量图稿,颜色模式需要RGB和CMYK模式各一份,设计图稿尺寸控制在210mm×297mm以内,同时需附上精度为100DPI,分辨率为1169×827,图片格式为JPG的图片一份。

三、征集时间

截止至2018年12月14日。

四、评选和奖项

作品一经录用,组委会将对作者提供一定的物质奖励并同时取得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

五、提交方式

12月14日前,将纸质材料交科大青年传媒联盟办公室(图书馆304),电子版发送至hkdqncmlmwx@163.com邮箱。联系人:李想,联系电话:18437916162。

                         2019新年嘉年华组委会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