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20:25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各项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办法》要求,现将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

经校团委年审注册并且成立时间满一年的学院学生社团。

二、考核方式

学院学生社团考核采用基础考核、述职汇报和会员评价相结合的方式。

1.基础考核。在考核范围内的学院学生社团如实、认真填写《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评材料汇总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经学院学生会汇总、学院团委审核盖章后,由学院学生会分管学生社团工作的主席团成员在学生社团述职汇报会前,将《材料汇总表》纸质版交至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电子版材料于12月8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Haustshetuan@163.com

2.述职汇报。拟于12月8日(周六)晚7: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召开“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述职考评会”。

(1)汇报内容:由各学院学生会分管学生社团工作的主席团成员,围绕《河南科技大学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办法》中的重点工作内容,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2)汇报方式:汇报稿用PPT制作,时间为5分钟以内,到时自动停止。请于12月8日上午12: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ustshetuan@163.com

3.会员评价。由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以社团会员为主体,从社团会员的参与度、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总体评价。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皇甫毅 马宇涵

联系电话:64231442 18438590173

附件:2018年度学院学生社团考评材料汇总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2019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下半年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