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参赛团队: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根据我校前期工作安排和各学院推荐上报“互联网+”作品情况,决定举行河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和决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复赛阶段(8月23日至8月26日)

(一)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团队项目进行盲审,通过查阅项目计划书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与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复赛阶段遴选出总项目数25%的项目进入决赛。

(二)反馈意见、修改作品(8月27日至8月30日)

进入决赛的各参赛团队根据评审专家反馈的意见,对参赛作品进一步完善。

二.决赛阶段(8月31日)

决赛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问辩,每个项目PPT陈述时间5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决赛阶段遴选出总项目数的10%推荐参加河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三.参加省赛作品修改、上报阶段(9月1日至9月2日)

入围省赛的项目团队,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作品,并于9月2日上午12点前在赛事系统中完成项目上报。

四.奖项设置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阶段,按照参赛总项目数的3%、7%、15%设项目金、银、铜奖,同时,根据各学院报名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获奖情况,设优秀组织奖3名。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校内选拔赛决赛相关工作,为决赛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条件和支持。

(二)参加决赛的项目团队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完善项目,按时参加比赛。未按时参加决赛汇报答辩的项目团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联系人:皇甫毅 0379-64231442 15203790671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8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拟提拔副科级干部人选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