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干事的通知

2018年12月19日 18:29  点击:[]

各培养单位和全体2017级、2018级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建设的指导意见》(中青办联发﹝2014﹞3号)、《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2018-2019学年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干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根据工作需要,成立2018-2019学年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王晓梅 李文涛

副组长:张 静 李继光

成   员:陈建峰 赵秋燕 汪昌锋 朱丹辉 皇甫毅

             卫雪莹 王奥运 苏玲 吴欣芳 盛青志

二、选拔原则

1.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民主集中制原则。

三、报名资格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2.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热爱研究生会工作,热心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能够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

4.遵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服从组织安排。

四、岗位设置

1.主席团成员

主席团由5人组成,含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3人。

2.部门设置

校研究生会设办公室、学术实践部、生活权益部、文化体育部、宣传外联部5个部门。

3.部门岗位设置

办公室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学术实践部、生活权益部、文化体育部、宣传外联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办公室和各部门各招干事4名。

五、报名条件

1.报名竞聘主席团成员、办公室主任、部长者,要求符合报名资格,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班级前50%,有不少于一年的研究生团学工作经验(曾任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挂职锻练研究生)。

2.报名竞聘办公室副主任、部门副部长、干事者,要求符合报名资格,学有余力的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或非全日制(全日制学习)研究生。

3.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者优先考虑。

六、时间安排

1.有意愿报名竞聘者请填写《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12月28日9:00至12:00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图书馆304室)。联系人:王奥运(15737925365)。

2.演讲答辩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干事竞聘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新年嘉年华活动公告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