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校属各单位团委、团工委: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建了关爱留守儿童“七彩假期”、“红色基因代代传•长征精神永发光”、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扶贫专项等类别的研究生、本科生实践团队100余支,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增长才干、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继续提升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水平和育人效果,现就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一)评选范围:各学院

(二)要求:对照《申报2016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上交材料打分量化表》(附件2)所列项目提供相应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支撑材料。

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一)评选范围:在活动的动员、组织、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者,包括宣传、教育、团学系统和服务地有关单位或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2名,参评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辅导教师

(一)评选范围:为社会实践团队及队员提供各类专业辅导并作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专业课教师。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名,每位指导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四、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各单位按在校生的3%的比例推荐(2016级新生除外),名单汇总至附件1:“2016年XX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奖项名单汇总”。

五、暑期优秀成果单项评选

(一)“社会实践突出表现团队”:每个单位从非校级团队中推荐1支团队,提交电子版的总结、图片、视频等资料。

(二)“优秀社会实践图片”:每个单位选取5-10张,图片命名为团队名称+活动内容。

(三)“优秀社会实践视频”:每个单位提交1部5分钟以内的视频参加评选。

(四)“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和“优秀社会实践心得”:每个单位各推荐1-2篇质量较高的作品参加评选。

以上四项单项成果的总结资料均提交电子版,评奖名额根据最后提交的总结材料的质量而定。相关支撑材料请分别提交以评选奖项命名的文件夹,如“**学院优秀实践图片”、“**学院优秀实践视频”等。

请各单位团委于10月13日(周四)12:00以前将附件1与评选项目要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按照评奖的类别及顺序发送至hnkjdxtw2013@163.com邮箱,将附件1的纸质版(需加盖公章)以及各评选项目要求提供的纸质支撑材料交到校团委宣传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室)。联系人:赵秋燕、任学爽,联系电话:64231442、18437959588。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展播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团学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重点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