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竞聘2016—2017学年河南科技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青年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从而造就一支学习勤、思想优、能力强、素质硬、作风良的学生干部队伍。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竞聘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1.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民主集中制原则。

二、选拔对象

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联盟、大学生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

三、基本条件

1.以我校2014级、2015级在校本科生为主。

2.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

3.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较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能够得到学院团委、学生会或学生社团的认可和支持。

4.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曾获奖学金者优先;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者优先;获得过全国及省级荣誉或奖励者优先。

5.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6.身体健康、体育达标。

四、任职资格、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具体详见各校级学生组织发布的换届方案。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团委和校级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校级学生组织的换届工作,并借此进一步完善我校团学组织的换届机制。

2.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各学院和各校级组织要充分酝酿,广泛宣传,利用新媒体平台,为促进共青团事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3.请相关同学密切关注校级学生组织的换届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报送材料。

六、组织领导和选拔纪律

1.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成立选拔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李文涛

副组长:李继光 曹高洋

成 员:朱丹辉 皇甫毅 赵秋燕 汪昌锋

王晋伟 梁述举 魏梦飞 袁家伟 赵芳怡

2.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纪律,凡不遵守纪律或弄虚作假的干部,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报名资格。此项工作全程接受广大同学监督。

监督信箱为:tw8442@haust.edu.cn,监督电话为:64231442。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展播评比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