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倡导校园主流文化,丰富学生课外艺术教育和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为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艺术团副团长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民主集中制原则。

二、岗位设置

具体岗位设置见(附件一)

三、基本条件

(一)以我校2014,2015级在校本科生为主;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品德高尚,乐于助人,公道正派,诚实谦虚,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

(三)具有专业的艺术特长,获得过全国及省市级文艺比赛荣誉或奖励者优先;

(四)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较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能够得到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认可和支持;

(五)学有余力,成绩优良,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上一学年无挂科和任何违纪现象;曾获奖学金者优先;获得过全国及省级荣誉或奖励者优先;

(六)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四、任职资格

(一)竞选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2.现任各校级学生组织副部长以上职务;

3.学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需社团挂靠学院团委出具书面证明)。

(二)竞选校大学生艺术团分团团长、副团长级别学生干部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一定的艺术专业特长;

2.现任或曾任校艺术团或其他校级组织委员;

3.在各学院文艺部门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需所在学院团委出具书面证明)。

五、选拔程序

(一)选拔学生干部的方式:所有岗位采用公开竞聘方式产生。

(二)对于公开竞聘的学生干部,选拔步骤为:

1.公布竞聘岗位;

2.接受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学生干部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二);

3.资格审查;

4.报名人员参加演讲和答辩;

5.考察组按成绩排序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考核(考察人选多于拟任人选);

6.考察组向学生干部竞聘选拔领导小组汇报;

7.学生干部竞聘选拔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定人选;

8.公示(公示期三天);

9.试用(对公示无异议者,予以试用,试用期1个月);

10.颁发聘书(任期满一届)。

六、时间安排:具体活动事项及时间安排见(附件三)

七、工作要求

(一)各校级学生组织和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和资格审查工作。

(二)参加选拔同学要按照时间安排,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相关活动。

八、组织领导和选拔纪律

(一)为保证此次选拔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组成竞聘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曹高洋

副组长:汪昌锋

成 员:赵盛现 马婧羚

(二)严格执行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纪律,凡不遵守纪律或弄虚作假的干部,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报名资格。

(三)加强监督,设立监督信箱1379351366@qq.com,公布监督电话0379-65627513,使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始终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之下。

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拔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传媒联盟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